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云台林场“双促双进”大走访活动实现全覆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王三祥)南云台林场组织全场在岗党员干部53人认真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全场328户职工家庭走访入户率达93%,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其中职工用电入户改造问题将于本月解决。

通过走访,共收集建议和意见有上百条。针对林区职工用电问题,林场党委经过多方努力,制定分期实施的改造方案,今年已对林区的山东分场二、三管区进行了改造。目前,山东分场第二管理区的主线路已改造完成,力争在本月完成职工用电入户改造工程。针对职工棚户区改造房屋闲置及国有林场改制问题,目前已通过相关部门努力协调解决。针对林场发展方向及林区职工子女就业问题,林场将配合花果山大旅游打好旅游和资源开发牌,以此来解决林区职工子女就业问题。职工群众普遍反映的老旧危房改造、自来水、道路、路灯、公厕改造等问题等,将逐条给予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