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首届电竞王者争霸赛决赛举行 18支复赛队伍激烈比拼决战“最强王者”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昨天下午,港城首届“中国移动杯”电竞王者争霸赛决赛在万达广场举行。18支复赛队伍参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冠亚季军终于诞生了。来自海州区的“心野路自宽”团队荣获冠军;来自赣榆区的AS电竞战队获得亚军;来自赣榆区的最强TX战队成为季军。

1

18支队伍争夺“最强王者”

王者荣耀作为即时对战手游大作,受到众多港城玩家的喜爱。初赛阶段,一局定胜负的赛制让选手们备感压力,但玩家心理素质过硬,一路高歌猛进无所畏惧。昨天,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终于到来。

港城首届“中国移动杯”电竞王者争霸赛决赛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连云港市电子竞技协会承办,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独家冠名。

当天下午2点,5名coser(角色扮演者)一齐亮相比赛现场,掀起现场第一个高潮。露娜、妲己、大乔、貂蝉、阿珂摆出各种游戏中的pose(姿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本次决赛共有18支复赛队伍参加,分为微信、QQ两组。整场比赛采取配对单淘模式,竞争激烈。18进10、10进6、6进4、4进2……精彩的比赛实况通过咪咕直播间投射到大屏幕上,现场观战的人越来越多。

下午2点,比赛才刚刚开始,厮杀已经十分激烈。现场不断的欢呼声、加油声反而让选手们爆发出更多的能量,精彩的操作和出色的配合在比赛过程中频现。

很快,十强选手诞生了。现场有奖问答,赠送电影票、小礼品等环节,以及coser的中场表演,都让现场高潮不断。很多玩家在台下就开始切磋起游戏技巧,探讨参赛选手的技巧。

热血竞技让现场沸腾燃烧

参赛选手呈现出来的热情与活力无法比拟。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们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和充满期待。精彩的不止选手们的对决,还有现场的解说。紧扣心弦的比赛经过解说让人兴奋不已,各种角色之间的对决以及团队作战,让现场的观众为台上选手不断加油鼓劲。

前十的争斗是最为激烈的。能够从复赛进入决赛,已经彰显了实力。本次比赛赛制也十分严格,参赛队伍抽签配对单淘,胜者直接进入四强,败者与轮空队伍单淘,胜者进入四强。QQ与微信每组产生2个四强名额。

四强赛则采取抽签配对单淘,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进行季军争夺。比赛现场,抗塔强杀、团灭超神,隔着大屏台下的观众都能领略到热血竞技的酣畅淋漓。比赛现场可谓精彩异常,玩家们娴熟的手法和熟练的团队作战配合让人佩服。

当天下午5点半,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能问鼎本次大赛总冠军?让台下的人兴奋而又期待。

海州区和赣榆区夺得前三甲

本届大赛旨在选拔最强的战队和玩家,打造最嗨的移动电竞赛事。18组参赛选手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激烈无比的视听盛宴。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昨天下午6点,冠亚军终于诞生了。随着现场热烈的欢呼声,来自海州区的“心野路自宽”团队荣获冠军。

该团队队长王瀛洲告诉记者,团队合作半年多来,默契度很高,曾经拿下三届王者荣耀比赛的冠军。“这是我第四次夺得冠军了,也是我们获得奖金最多的一次比赛。”王瀛洲说,这支队伍平均年龄19岁,开学即将读专一。

亚军AS电竞战队来自赣榆区。队长鲁忠良告诉记者,平时团队合作的机会较少,这次屈居第二,主要输在细节上。“我们队伍平均年龄26岁,第一次参加王者荣耀大型比赛。”鲁忠良说。

来自赣榆区的最强AX战队,这次夺得了季军。队长李其豪说,自己玩王者荣耀已经一年多了,这次比赛用了宫本武藏和吕布两个角色。“我们原本有信心争夺冠亚军的,没想到在最后的比赛中,团队人手不够,导致战斗力下降。”李其豪告诉记者。

整场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主办方还为以上战队分别颁发了5000元、3000元、2000元大奖。此外,还颁发了最佳战队奖,奖励1000元。

主办方表示,王者荣耀决赛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港城电竞行业越来越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