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乘客丢购房合同 好心的哥及时送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高林)刚刚买了新房,这高兴劲儿还没过去呢,却偏偏发现购房合同、原始发票等重要购房资料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都丢了。这样的遭遇,着实让市民徐女士一家着了急。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在一家人急得团团转时,好心的连云港阳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许现伟发现了丢失的合同,并及时给他们送到了公司。

8月22日上午,家住海州区新坝镇的徐女士夫妻俩一大早就赶往市区某楼盘交钱给儿子买婚房,20多万的首付已经是倾尽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购房手续办完后,夫妻俩小心翼翼的捧着这一袋重要的资料打车回家。上车后,徐女士将档案袋放在了出租车后座,夫妻俩到达目的地付完车款后就匆匆下了车,连车票也没要。

回家后,徐女士发现两人档案袋都没有拿,夫妻俩立即就慌神了,丢失了这么重要的资料,除了进行合同补办非常麻烦不说,更担心万一购房合同被其他有心人捡到造成其他损失,那就麻烦了!焦急的夫妻俩立即报警求助,但徐女士夫妻俩无法记起出租车车牌号及其所属公司,再加上对市区的路况不熟悉,夫妻俩甚至连在哪个路段下车的都说不出来,根本就无从查起。

一家人多方寻找了好几日,都没有回音。正在他们心灰意冷时,却接到了阳光出租公司的电话。原来,放在后座的档案袋掉落在座位夹缝里,许师傅一直没有注意到,直到第三天许师傅整理车厢时,才发现了这一重要的档案袋。“里面居然有购房合同、原始发票等非常重要的购房资料,这些资料对于失主来说肯定非常重要,但是我实在想不起来是哪位乘客丢失的,索性就把档案袋交给公司了。”许师傅说。

近日,徐女士一家做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专程到阳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来对许师傅表示感谢。许师傅腼腆的笑着说:“都是举手之劳,也是我们阳光出租驾驶员应该做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708281708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