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四届暑期书画艺术培训佳作展活力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为了秉持对于暑期艺术培训的健康引导,不断激发港城少年儿童自由艺术创作的热情,增强连云港市少儿书画院这一艺术阵地的影响力,搭建暑期艺术教育展示交流的市级平台,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连云港市第四届暑期书画艺术培训佳作展,于8月26日上午在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70826102549

据悉,“暑期展”是市文化馆承担组织策划的品牌活动,连续四年来,已成为检阅港城暑期书画艺术培训成果的最高平台。本次展览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广大少儿书画家积极参与;已然成为了港城书画小作者们的节日。征稿期间,来自全市各县区的书画小作者们纷纷积极投稿,8月15日截稿时共收到社会征稿书画作品近500幅。

微信图片_20170826102556

根据筹办工作安排, 8 月 16日、 8月22日分别进行了初评和终评,共选出优秀展出美术书法作品近400幅,它们展示了我市少儿书画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参与书画艺术学习与创作的兴趣爱好。

微信图片_20170826102600

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对每一幅作品都是倾心而为,无论是书法、还是美术作品,还是山水、花鸟、儿童画;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都浸润着小作者们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憧憬。小作者们清新、生动、雅致的作品,给市民们提供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典。

微信图片_20170826102609

微信图片_20170826102615

微信图片_20170826102604

佳作展开幕式的同时,在市民培训中心为参展的小作者和辅导老师们开展了现场写生活动,和名师书画讲座活动,得到了小作者们的欢迎和喜爱,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创作空间,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