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导游员(讲解员)”评选揭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十大最美导游员(讲解员)”评选活动揭晓,时慧、陶安等10人被授予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导游员(讲解员)”称号,并推荐时慧、陶安等5人参加全市第四届“最美港城人”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自4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及广大市民的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宣传发动及各县区推荐申报全市共有34名导游员(讲解员)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此次评选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组初评、公众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讲解员时慧、连云老街讲解员陶安、连云港风光国际旅行社导游员朱岩岩、赣榆小沙东海战纪念碑义务讲解员王祥仁、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导游员宋峰、孔望山风景区导游员仲伟敏、连岛景区导游员祁政、连云港弘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导游员谭莉、花果山风景区讲解员王伏丽、大伊山风景区讲解员刘园等10人为连云港市最美导游员,并推荐时慧、陶安、朱岩岩、王祥仁、宋峰等5人参加全市第四届“最美港城人”评选。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和市旅游局将于近期联合对评选出的“十大最美导游员(讲解员)”进行表彰。10月份,全市还将举办第四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对“最美港城人之最美导游员(讲解员)”进行表彰。此外,市旅游局还将在微信平台跟踪报道他们的先进事迹,制作连云港“十大最美导游员(讲解员)”网络专题,并持续开展向“最美导游”学习、邀请“最美导游”进课堂等系列活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广大导游热爱旅游、服务旅游、奉献旅游,为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