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车管所“新家”选址尘埃落定

【连网】(记者 朱国操) 昨日,记者从市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车管所规划选址工作正式完成,车管所新址位于市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亩左右,目前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正在设计当中。

据了解,目前位于大浦工业园的市车管所办公场所为临时办公点。随着我市车管业务量的大幅增加,加上广大市民对享受舒适、便捷、高效车管服务的需求日益高涨,市车管所选址重建,不仅是既定计划,而且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

因车管业务涉及面广,市车管所搬迁工作备受关注,坊间对市车管所搬迁也曾有过不少传言。那么,市车管所新家究竟将选在何处?

昨日,市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市车管所新家选址工作已经尘埃落定。

据介绍,市车管所新址位于市开发区东方大道北侧、汇晶路(规划路)西侧,总占地面积200亩左右。该地块周边交通便捷,在兼顾海州区、连云区的同时,也方便赣榆区广大市民办理车管业务。

目前,新车管所的规划建筑方案正在设计中,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管所的办公环境、配套服务将得到改善,对相关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将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