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连网】(记者 庄婷婷)今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兴亚作“我国网络舆情分析及应对实践”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王兴亚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网络舆情的态势、成因及特点,系统梳理了中央的指导精神和具体要求,介绍了我省相关经验做法,对抓好网络舆情管控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专题辅导报告后,杨省世指出,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将要召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全市上下最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互联网是最大的舆论场,也是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战场,要把做好网上舆情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坚决守好网络阵地。要深入学习研究网络舆情发展和传播规律,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认真落实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要求,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各职能部门也要积极履行职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708050803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