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连网】(记者 李慧)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带领相关委员会负责人前往连云区,围绕“招商引资软环境建设”这一主题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在接待代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市、区人大代表听取了连云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汇报。代表们纷纷围绕招商引资软环境建设,结合各自履职实际,提出了发展跨境电商、加快产业园建设、加强招商引资人员培训等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位人大代表在工作实践中关注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了人大代表应有作用。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加快协调解决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加广泛及时地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行使职权、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软环境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80218064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