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三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浩歌)7月31日下午,庆祝建军90周年暨连云港市第三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晚会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1号演播厅举行。本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连云港警备区政治部、市文明办、市委党史工办、市教育局、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革命纪念馆、市语委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苍梧晚报》、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新闻频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颁奖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青少年的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晚会以古筝演奏《金蛇狂舞》拉开序幕,嘈切错杂的演奏,将晚会的带入了喜庆热烈的氛围。整场晚会共分为《忆往昔·革命峥嵘岁月稠》《保家国·战旗飘飘美如画》《拾薪火·红色基因永相传》《镌刻在大地上的诗行》四个篇章,汇聚了市第三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优秀小选手的讲解和才艺展示。小选手们带来了《八女投江》《海中智救铸军魂》《青口十八勇士》等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军旅故事。

来自空军94587部队、市边防支队西墅边防派出所等官兵战士也在节目现场献出了精彩讲解和歌唱表演。晚会重温了党和人民军队90周年的光辉历程,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展现了军民之间浓浓的鱼水之情。

微信图片_2017073117594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