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招二阶段志愿明日开填 高职批次省控线:文科209分 理科233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婷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志愿明日开始填报。26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填报公告及第二阶段高职(专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填报志愿资格线。

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7日—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高职(专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理类:文科类209分,理科类233分。体育类:文化209分,专业省统考成绩90分。艺术类省统考:美术类文化165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55分;音乐类(声乐)文化165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20分;音乐类(器乐)文化165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20分;编导类文化209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85分。艺术类专业校考:文化165分,专业校考成绩合格。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如下——

文理类:文科类199分,理科类223分。体育类:文化199分,专业省统考成绩90分。艺术类省统考:美术

类文化16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55分;音乐类(声乐)

文化16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20分;音乐类(器乐)文

化16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20分;编导类文化199分,

专业省统考成绩185分。艺术类专业校考:文化160分,专业校考成绩合格。

凡第一阶段未被高校录取且符合上述相关科类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或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含艺术类传统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