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装修工屡次倾倒垃圾  社区轮班值守捉个现形

TIM截图20170720173405

TIM截图20170720173414

图为治理前后的对比

【连网】  ( 连云港日报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孟姜玲 赵婷婷)近期,高新区郁洲街道与南城街道交界处的九岭路段垃圾乱倒的现象屡禁不止,环境脏乱差成为附近居民头疼不已的问题,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几番巡查,并未发现倾倒者,为此大伤脑筋,社区人员经过连日轮班值守终于捉到倾倒者。

九岭路属于典型"三不管"地段,常年有人往路北侧沟渠偷倒垃圾,环境治理一直是个难题。为了捉到倾倒垃圾者并进行教育,上周以来,社区人员轮班值守。20日上午,经过连日轮班值守,社区人员在现场目击到了装修工人韩某和李某正往九岭路的沟渠中倾倒建筑垃圾,经社区人员提醒后,两人并未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试图逃离现场,社区书记刘志伟等3名社区同志紧追不舍,追至5公里外的南城区域才拦住韩某和李某,经过一番教育,终于说服两人回到现场接受处理。高新区和郁洲街道城管立即赶到现场支援,对这两名倾倒垃圾者批评教育并扣留其电动三轮车,责其把垃圾全部清运,处理完毕后再至高新区城管大队接受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