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乘客丢失手机 的哥主动归还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 唐志勇) 日前,港城市民张女士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全福出租公司张德占的手中,感谢他拾金不昧的善举。

原来,几天前的晚上,张女士和朋友搭乘出租车回家,下车时不小心将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落在出租车内。由于回家太晚,疲惫不堪的张女士很快便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张女士才发现手机丢了。“手机上绑定有银行卡并储存大量重要的信息。当时真是焦急万分,心想手机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张女士说。

当晚,张女士乘坐的正是的哥张德占的出租车。张女士下车后,张德占便开车继续揽活,发现在后座上有一部手机,立即反应过来应该是刚下车的那位乘客落下的,于是又返回到张女士下车的地方,想将手机交还给失主,结果没寻到失主,只好向公司汇报了情况然后离开了。第二天一早,手机突然响了,张德占接通手机,在确认失主身份后,便立即将手机送还失主手里。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女士感动不已:“全福的哥拾金不昧,真是好样的,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为了表示感谢,张女士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全福出租公司张德占师傅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