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最大用电负荷再创新高 电网调度和抢修应急已加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卢颖)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我市电网负荷持续走高。7月13日晚21时15分,全市最大调度用电负荷达到了323.1万千瓦,调度用电量6725万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6 %,再创历史新高。

近期,我市气温持续在35℃左右,全市用电负荷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制冷设备的使用是造成负荷升高的主要原因。11日晚 21 时15 分,全市电网调度负荷 297.9 万千瓦,日调度电量达到6071万千瓦时。12日 21时15 分,电网调度负荷达 317.7万千瓦,日调度电量达到6568万千瓦时。7月13日晚21时15分,全市最大调度用电负荷达到了323.1万千瓦,调度用电量6725万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6 %,再创历史新高。

虽然昨日高温有所缓解,但不排除伏季气温走高的可能,电网负荷还有创历史新高的趋势。目前,市供电公司已采取有效措施,密切关注负荷平衡情况,加强电网调度和抢修应急值班,并对输电线路、变电站进行不定期特巡和测温,及时消缺,排除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和可靠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