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协领导 视察水文建设工作

【连网】(记者 周莹 实习生 张苧予)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水文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连云港水文分局是省水利厅派驻在全省13个分局之一,担负全市水文情报资料的收集,为地方防汛防旱、防台抗灾提供实时水情、雨情的职责。为了全面监测连云港地区水文变化规律,连云港水文分局共布设水文站21个、雨量站182处、各种水质监测站200多处,形成了一个包含水位、雨量、墒情、水质等完善的降雨、地表水、地下水和水质监测站网。

随后视察组先后来到水环境监测中心、水情分中心和石梁河水库水文站实地查看了水文建设情况。视察组对全市水文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同时要求水文部门要进一步为全市的防汛安全、用水安全、生态安全做好基础服务、技术支撑,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