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辟三条线路

【连网】  

1 公交60路

(香溢公交总站-云池路公交首末站)

公交60路首次实现花果山大道南北两端公交直达、开发区临港产业区与高新区之间的公交直达,覆盖花果山大道北端部分公交盲区,实现与公交601路的便捷换乘。结合人民医院新海院区启用,进一步丰富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沿线的公交线网布局,线路途经市一院新海院区、万达广场、政务服务中心、市三院、苏欣快客站等客流聚集区,方便乘车市民的购物、就医、上班等公交便捷出行。

线路走向:香溢公交总站-建设东路-瀛洲路-苍梧路-科苑路-凌洲路-学林路-振华路-花果山大道-云池路-云池路公交首末站。

途经站点:香溢公交总站、香溢江南、客运南站、人社局、苏欣快客站、振兴大厦、市三院、苍梧绿园、苍梧小区、同科汇丰国际、秀逸苏杭、凌洲路科苑路口、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四季金辉西(新)、市一院新海院区、中等专业学校南门、中等专业学校(东)、中医药学校、师专、康达学院、花果山酒店、体育中心东、职业技术学院(西)、体育中心、猴嘴、金台实业、先锋大桥、新医药产业园、豪森药业、农电培训中心、工业展览中心、同科小镇、创智绿园、创智大厦南、创智大厦、新科创产业园、华杰实验学校、云池路公交首末站。

2 公交901路

(开发区-新海连大厦)

公交901路首次实现开发区老管委会与新管委会之间的公交直达,覆盖东方大道部分公交盲区。进一步丰富了开发区的公交线网布局,线路在东方大道沿线企业门口均设置了公交站点,途经连云港东站、出口加工区和花果山大道北端,能够与东部城区公交线网、BRT公交线网和2路、60路等换乘出行,方便沿线企业员工上班及日常办公出行。

线路走向:开发区-昆仑山路-港城大道-五羊路-汇泉路-新光路-东方大道-花果山大道-新海连大厦。

途经站点: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南、新光路南、五羊路(西)、连云港东站、郡望府、新光路神泉路口、晓行金属公司、华盖山派出所、光伸科创中心、台北汽车城、美多利科创园、长恒科创园、汇晶路口、锦绣香江北、绿地世纪城北、农电培训中心(东)、工业展览中心、同科小镇、创智绿园、创智大厦南、新海连大厦。

3 公交902路

(开发区邻里中心-开发区邻里中心)

公交902路为园区内循环线路,丰富了开发区的公交线网布局,覆盖朱山路、东方大道和黄海大道等部分公交盲区,实现园区内各企业工作区和生活区的公交直达,能够与公交花果山大道、东方大道和黄海大道现有公交线路实现换乘出行,满足企业员工上下班和日常办公公交出行需求。

线路走向:开发区邻里中心-黄海大道-朱山路-东方大道-大浦路-黄海大道-开发区邻里中心。

途经站点:开发区邻里中心、露杰食品、雅仕保鲜、长恒科创园、汇晶路口、锦绣香江北、绿地世纪城北、同科小镇南、恒瑞医药、润众制药、中环新能源、中德产业园、华磁电子、港逸花园、工商局、创智绿园正门、中科院能动中心、天宏装备、东睦新材料公司、开发区邻里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