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不按线路行驶、违规带客 20辆客车违规营运被查处

【连网】  (记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毛自清)近日,市运政稽查大队接群众举报,反映经常有过境客车存在违规带客、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规经营行为。市运政稽查部门在接到举报后,迅速组织执法力量,对过境客车的各类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长途过境客运车辆20辆,发现不按规定线路行驶11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违规带客9辆。

6月20日上午,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员施某驾驶苏G516××大型普通客车,在海州区新浦大道月牙岛附近被运政执法人员查获。运政执法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该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行驶。随即,运政执法人员对该驾驶员进行相应处罚。

6月17日下午,镇江江天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驾驶员黄某驾驶苏L924××大型普通客车在连云港港西高速入口附近,因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被运政执法人员查获。

6月13日上午,杭州长运西北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孙某驾驶浙A821××大型普通客车在连云港港北高速入口附近,因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被运政执法人员查获。

连日来,市运政稽查大队三中队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10名,在苍梧、连云港西、连云港北等主要高速入口处严防死守,采取驻点巡查和流动巡查,定时巡查和不定时巡查等方式对过境客车在我市境内违规带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规定悬挂线路牌等各类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

截至目前,市运政稽查大队三中队共查处长途过境客运车辆20辆,发现不按规定线路行驶11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违规带客9辆。

据市运政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过境客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过境客车的违规带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扰乱我市客运市场正常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了长途客运线路经营秩序稳定。市运政稽查大队还将延续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规范过境客运车辆的经营行为,为道路运输市场打造安全、有序、优质的市场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