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选手摘得全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桂冠

TIM截图20170704094954

TIM截图20170704094947

TIM截图20170704094939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庞忠胜)7月1日,“创响江苏”创业培训五星讲师选拔赛暨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在南京举行。我市青年创业培训讲师韦有爽经过四轮鏖战,斩获决赛第一,被授予全省“金牌五星讲师”称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刘德民副厅长为其颁奖。韦有爽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历经市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省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794人参加初赛,107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前10名进入最终决赛。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四次带队往返南京,为参赛选手做好保障工作。本次大赛,我市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均居于全省前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我市“优秀组织奖”。

目前,我市现有创业培训讲师200余人,主要由高校教师、企业高管、私营企业主和创业工作业务骨干组成,自2015年筹建创业培训师资库、加强创业培训管理以来,师资水平不断提高、整体实力显著上升。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强化创业培训教学考核和师资管理,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全面提升我市培训带动创业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