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交站广告灯箱脸面破了 快点美容吧

TIM截图20170627172326

【连网】  (□ 陈炜)公共交通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市民出行不可或缺的一种交通方式。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市开发区的公交综合站广告灯箱损坏已久,破损不堪的广告灯箱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了城市对外形象。

近日,家住开发区的市民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去年底,市开发区公交站的多个广告灯箱就遭到过人为破坏,有的广告灯箱有机玻璃被砸碎,有的广告灯箱里喷塑广告画布被划破,还有几个广告灯箱框架出现了自然破损,破损不堪的广告灯箱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影响了城市窗口的对外形象。特别是现在进入了旅游旺季,来连云港旅游的外地游客日渐增多,如果外地游客在此看到破损不堪的广告灯箱现状,难免对港城产生不良印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破损的广告灯箱。

昨日下午,记者乘坐公交车专程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在市开发区公交站北边的站台前,记者看到途经黄河路开发区公交站的公交线路很多,37路、56路、113路、游5、游6、B12等公交线路都经过该站点。开发区公交站亭由一排七八个广告灯箱组成,西边的大部分公交广告灯箱比较完好,只是东边的几个出现了损坏,最东边的一个广告灯箱上,原来起装饰作用的有机玻璃已全部不见踪影了,广告灯箱上只张贴着各种内容的喷塑广告画面,广告灯箱底部的不锈钢框架已经破损比较严重,不锈钢框架已锈迹斑斑。紧靠着的西边的一个广告灯箱,正面也是没有有机玻璃,只有广告画面的喷塑塑料布,广告灯箱的后面的有机玻璃已整块缺失了,灯箱里的灯管与电线都外露,一旦有人触碰到里面的电线,难免发生意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站点候车的乘客张女士告诉记者,开发区公交站亭广告灯箱破损很长一段时间了,开发区站经过的公交线路很多,每天都有很多的本地市民与外地游客在此站点乘车,破损不堪的公交广告灯箱难免给人留下不良印象。

昨日下午,记者把公交站亭损坏未能及时维修的问题,反映给了市交通控股集团下属的骏通广告公司有关人士,相关人士了解情况后表示,开发区的公交站亭当初是有市开发区建设局建设的,日常管护也由其负责。随后,记者与市开发区腾龙广告公司取得了联系,一位经理了解情况表示,开发区公交站亭是他们公司负责管护的,针对广告灯箱损坏问题,他表示尽快安排人员进行维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