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主次干道管网清淘完毕

【连网】 近日,海州区市政养护一处工作人员动用新型机械,对东盐河路杰瑞花园外最后一处雨水篦进行高压冲洗,继而清淘了邻近下水道,这是该路历经黑化改造后的年内又一次清淘。至此,市区(含赣榆)主次干道总计1356公里管网清淘工作全部完成,这将有效减少城区汛期出现暴雨局部大量积水的概率。据悉,除清淘道路管网淤积外,市城建部门还完成4座强排泵站的模拟运行,并全部配备了备用电源。

为探明城区主次干道下水道清淘情况,市城建部门相关监管人员还对多条道路展开巡查。工作人员先后在朝阳东路、秦东门大街等多条道路查看,并动用自动化清淘工具对雨水井进行抽查,发现道路下水道清理彻底无淤积。随后,笔者还随同工作人员前往主城区最低点的沙板桥强排站,现场查看了一台强排泵的模拟运行情况。此外,工作人员还检查了高新区及东部城区多处道路雨水管网清淘及泵站运行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