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空军将招收第十一批女飞行员 高考成绩需省一本分数线以上

【连网】  (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批准,空军确定2017年面向全国招收选拔第十一批女飞行学员。招收工作即将开始,各位有志翱翔蓝天的姑娘们,看好招收标准,准备好加入保卫祖国蓝天的行列吧。

据了解,招收基本条件为:参加2017年度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女生,1997年8月31日至200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文理科不限。高考成绩在本省一本分数线以上,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身体条件包括,身高165—185厘米(未满18周岁的身高164cm合格);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5%、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2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视力按空军环形视力C字表,双眼裸视分别在0.8(E字表为5.0)以上;平静血压不超过18.4/11.7千帕(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

心理品质条件包括: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政治条件包括:思想进步,历史清白,忠诚老实,遵纪守法,现实表现好,学生自愿报考,家长支持。

招收选拔分初选、复选、定选三个阶段组织实施。报考学生按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进行自我对照,自愿报名。经校医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进行“五查”把关后,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经县(区)、地市招办审核验收后,作为推荐对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