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中国梦·港城情”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雅萱 )  昨天,记者从海州区获悉,海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核心价值观进社区百场演出暨2017“中国梦·港城情”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百场演出活动从5月下旬开始,截至7月底,为期两个多月。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海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迅速启动、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了“每天一小时,文明随我行”、“文明海州随手拍”、“小手牵大手,千米绘长卷”、“社区小超市,道德大文章”等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的文明素质、文化素养和城市的文明程度、文化品质不断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许和认同。

据悉,我市的广场文化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17届,两次被评为“全国特色文化广场”,特别是近年来举办的“中国梦·港城情”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在海州绽放异彩,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发挥了文化品牌效应,如今已成为文化海州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运用社区大舞台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创文、开展创文,为广大群众打造一场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基层、惠及百姓,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广大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记者获悉,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再次掀起创文工作的新热潮,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文新局面,推动文化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文明海州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