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4国道连云港市区至灌南段改扩建年底通车

1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崔于婷)记者近日从市公路处了解到,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已经完成投资13.55亿元,占总投资的90%,全线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当日,记者在204国道跨连徐高速公路桥上看到,该桥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附属设施施工,桥北侧数十台机械正在进行路面摊铺作业。据介绍,今年以来,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完成投资6000万元,开工以来累计投资13.55亿元,占总投资的90%。目前,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全线基本完成路基工程,路面水稳结构层完成70%、沥青下面层、路缘石工程完成40%,沥青中面层完成30%。桥梁下部结构基本完成、上部结构完成95%,绿化工程完成30%,交安工程完成30%,并已启动机电工程施工。

据了解,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其他路段的改造升级,204国道市区段穿城而过,由此带来通行效率低、交通安全隐患多、交通干扰因素多等诸多问题,我市启动了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改扩建工程。据介绍,改扩建后的204国道将经东海县从市区西侧绕越,不再从市区穿过,为港城构筑起一条市区外环快速通道,对减轻市区交通压力、改善市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