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区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基地开工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昨天,海州区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基地项目开工。该项目由市教育局、海州区教育局、浦南镇人民政府、江苏通盛干粉砂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满足海州区在校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社会实践课程开发及拓展训练的专业训练基地。

该项目位于太平村,占地面积195亩,总投资约1.5亿元。基地内建设有培训楼、教学楼、专家楼、多功能厅、宿舍楼、食堂等,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另外,配有室外标准跑道及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等标准训练场地。该基地还配备法制等宣传场馆及室外拓展、水上运动区等训练基地,基地年培训量可达5万人次。

昨天开工建设的水上运动区是公益与商业相结合区域。一期计划投资7000万元。该运动区拥有游泳培训等运动项目,包括滑梯、冲浪地、竞速滑道等一站式体验嬉水设施。水上运动区着力打造一个现代化户外设备与阳光、沙滩、海浪、音乐完美结合的“水世界”,满足不同年龄层次青少年的训练需要。

该项目预计7月8日投入使用,将成为太平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