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区开展多种形式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勇飞)在全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海州区举办了以“国家安全,全民有责”为主题的多种形式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海州区政府设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展区,集中介绍了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还通过播放教育视频、现场解说、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外,海州区各中小学还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班会活动”,通过动漫图片展示、生动实事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机关的事,更需要每个人的警觉和努力。

活动期间,海州区各村、社纷纷通过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法律法规,张贴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教育资料,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