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获省考核组肯定

【连网】  (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孙淑莉) 3月24日至25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宋如亚带领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组来我市,对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对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和听取座谈汇报,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能够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开展各项工作,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推进力度大,成效十分明显,并且能够创新举措,注重长效管理。同时,考核组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薄弱环节问题的排查和整改,继续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2013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综合整治,我市城市形象得到了明显改观,市民满意度明显提高,整治成果明显提升。全市投入近40亿元用于道路提档、老旧小区改造、城郊接合部改造等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承载能力明显提高。以打造特色街区为整治重点,投入近11亿元将民主路、连云老街等打造成文化特色街区和旅游特色街区,陆续打造海鲜街、商业街等街区,城市特色初步显现。大力开展市容集中整治,依法取缔马路市场41处,规范建设工地46个,城市秩序得到有效改观。通过开展城市增绿行动,开展市区重要河段清淤工程,深入开展河道绿化,城市生态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