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党员的士 雷锋的士代表给阚婷婷送捐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 葛刘园)“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婷婷能早日康复,早日重回校园。”近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全福出租车公司“党员的士”代表、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车公司“雷锋的士”代表及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苏港车辆检测中心“党员示范岗”代表,将3000元现金及慰问品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阚民政手中。

东海县阚朱洲村白血病女孩阚婷婷的事情一直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得知孩子年后再次因为排斥反应住院治疗后,全福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很关心孩子的治疗情况,决定联合兄弟单位一起去看看孩子,尽一份心意。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阚婷婷的父亲阚民政告诉笔者,去年大年二十八,婷婷身体状况稳定,于是出院回家过年,但是春节后,孩子很快又出现严重的抗排斥反应,从目前情况来看,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一直是压在阚民政心头的一块大石头。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这些热心人的帮助,要不我们也不会撑到现在。”从热心的哥代表手中接过捐款,阚民政的眼睛湿润了,他说等孩子好了,要一一感谢这些曾帮助过他们的人。

据了解,全福公司的“党员的士”、连汽公司的“雷锋的士”长年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港城流动的活雷锋,也是港城的一面旗帜。据了解,这次募捐的爱心款有的是“党员的士”、“雷锋的士”队员从当日营运所得中拿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