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徒手拉弯玻璃门锁入店行窃监控拍下全过程

cw11a06g

【连网】  (记者 祝玲)3月8日凌晨4时许,正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市区一家美容店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趁着四下无人,他将两扇紧锁的玻璃门反复推拉,直到玻璃门的把手扭曲变形后,两扇门之间出现了一条较大的缝隙,他就从中钻进去大肆偷窃,却不知这一切被监控拍得清清楚楚。

“凌晨,有小偷钻进美容店偷东西。”当天上午,有市民向本报热线报料,“偷了不少现金,还有一台ipad。”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刻前往现场。

在事发美容店门口,记者看到,该店门口玻璃门上的不锈钢门把手已扭曲变形,致两扇门之间形成一条较大的缝隙。据该美容店负责人介绍,小偷就是从这条缝隙中进去偷窃的。

该负责人介绍,当天早上,她到店里时,发现玻璃门把手扭曲变形,感觉事情不妙,可能遭遇盗窃。进店一看,果然如此。她打开店内监控设施拍下的视频,小偷的一举一动历历在目。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当天凌晨4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来到该美容店门口,四下张望后,便用手拉美容店的玻璃门,门上用的是U形锁,在小偷拉门的过程中,门把手被拉扭曲变形,两扇门之间出现一条缝,正好够一个人进去。视频中,年轻男子徒手作案,且手法娴熟,“应该是个老手。”随后,小偷从门缝里进了美容店,上了二楼的吧台,打开吧台的收银机,拿走了里面的现金。柜台上放着一台ipad,也被小偷拿走了。

整个作案过程也就二十多分钟,男子不慌不忙,丝毫不见紧张。该店负责人表示,小偷此次光顾,她损失惨重,“损失五六千块钱,具体数目还没统计出来。”她表示,使用U形锁看来并不安全,希望其他商家注意防范。目前,店家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