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电动三轮车撞人后逃逸 警方全力追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去年12月16日,在开发区昆仑山路与珠江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逃逸。经过连日来调查,目前,警方已锁定目标,全城追逃交通肇事逃逸者。

12月16日晚上7点钟左右,在开发区昆仑山路与珠江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电动车驾驶员肇事后逃逸,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办案民警介绍 : “根据当时的监控,是一辆二轮电动车由东向南行驶的时候,被一辆自南向北的电动三轮车撞倒,撞到之后三轮车停了一下就直接逃逸了。”

案发后,二轮电动车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与此同时,民警通过现场遗留的物证和调取沿途监控及调查目击证人,逐渐掌握了肇事车辆的基本特征。

办案民警说,看监控的时候基本上能确定这个车的模样了,首先是一辆电动三轮车,然后是红颜色的,车上贴有一处广告标识,特征比较明显。

办案民警经过系统分析确定,肇事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应该是事发地附近的居民。经过连日来调查,目前,警方已锁定目标,全城追逃肇事者。

开发区大队顾良山警官介绍,机动三轮车、四轮代步车非法上路行驶、非法营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由于这些机动三轮车、四轮代步车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技术检测,安全与质量无法保障,再加上这些车辆不能申领号牌,不能购买保险,而且安全性能较低,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闯红灯、随意变道、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比较普遍,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风险,屡屡发生交通事故,直接危害驾驶人、乘车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