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着急“出嫁”为哪般 女摊主借口定亲诈骗老汉八千元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继宝)刚见过一面,便要求定下“婚事”,这女的似乎也太急了,不过,她的目的可不是结婚,而是骗老汉的钱,而且连名字也是假的。2月20日,家住赣榆区青口镇的董老汉带着一面印着“为民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赣榆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感谢民警及时破获诈骗案,为其追回8000余元被骗财物。

今年2月,赣榆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反扒中队民警接到青口镇董小庄村六旬单身老汉董某报案,称其被一名自称“周霞”的女子以谈对象、结婚等名义骗了几千元钱。

民警通过询问报案人和调查获悉,去年4月份,董老汉经人介绍,认识了这名自称“周霞”的女子,两人在初次见面后互留了联系方式。几天后,董老汉打电话给她,询问是否愿意与其交往。“周霞”称需要先把“恋爱关系”定下来,随后董老汉就给了她2000元,并带着她去买衣服,就这样,两人的婚事算是定下来了。

去年夏天,“周霞”因车祸住院,打电话给董老汉,让他来看看。董老汉到了医院,这才发现“周霞”真名叫王某霞,随即质问她为什么要骗他。王某霞随便编了个理由就搪塞过去了。

王某霞出院后,以家里人情往来等各种理由跟董老汉要钱,董老汉前前后后又给了她几千块钱。再后来,董老汉打电话给她,她故意不接。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霞平时以卖猪肉为生,日常开销较大,入不敷出,当有人给她介绍对象时,她想的不是怎么与对方过日子,想的是如何骗对方钱,来维持自己生活和偿还外债。

在获取了王某霞诈骗犯罪事实后,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据她交代,她与董老汉交往的目的,是想让他把老家房子卖了,然后给她偿还自己的几万元外债,并没有和董老汉结婚的打算。

目前,王某霞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