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宋小宝等小品喜剧大咖齐聚连云港 献上喜剧盛宴

【连网】  2月18日晚,双沟珍宝坊“欢乐小品喜剧汇”走进连云港,当红明星宋小宝、刘小光、文松、杨树林、田娃、娇娇、小飞龙、小超越、姜洋洋等小品喜剧界大咖个个身怀搞笑绝技,“说、学、逗、唱、浪”样样功夫好生了得。为观众献上了一台欢乐的喜剧盛宴。

本次演出是一台难见的欢乐盛宴,不仅笑星阵容强大,而且笑料、笑点十足。在演出节目中,宋小宝的表演笑点层次分明,表演有细节,很细致。在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得到艺术的享受。刘小光在台上的喜剧表演,也是别具匠心。他挥洒自如,张弛有度,人物特点鲜明,总有意想不到的包袱。文松的喜剧反串,更是令人捧腹大笑。田娃、娇娇、杨树林、小飞龙、小超越、姜洋洋的喜剧小品表演,也是各有千秋,让观众赏心悦目,拍手叫好。

据了解,“欢乐小品喜剧汇”的主打节目都是原创的全新喜剧小品,演员们在表演形式上会独辟蹊径,进行大胆的创新,将传统的喜剧小品精髓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在“说”的表演风格中,进行“演”的革新,以“剧”的形式呈现,让表演更加形象、生动、鲜活、幽默、风趣。

不仅如此,演员们表演的小品接地气,并巧妙地融合当今各种社会现象、实事热点,让观众在捧腹之余不忘深思回味;同时,演员们还致力于“新喜剧”的创作和表演,极具表演新风格的原创小品,更是将诙谐幽默的语言精髓和小品的演绎形式完美结合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