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宋小宝领衔 欢乐小品喜剧汇逗乐连云港 组图

gb19A2b

gb19A2a

gb19A1b

gb19A2c

gb19A2d

gb19A2g

gb19A2e

gb19A2h

gb19A2j

gb19A2i

gb19A2k

gb19A2l

gb19A2o

gb19A2p

gb19A2q

gb19A2t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笳) 昨晚,市体育中心座无虚席,由宋小宝领衔,刘小光、文松、杨冰、娇娇、田娃、小飞龙、小超越、姜洋洋等组成的喜剧小品豪华阵容,带来了一场“欢乐小品喜剧汇”,将欢声笑语送给港城市民。

本场晚会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日报、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承办,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连云港华星增力商贸有限公司协办。

演出以“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形式,将歌舞和小品串成串。率先登场的文松在被提名者张国荣、迈克尔·杰克逊的激烈“竞争”中杀出重围,荣获了演出第一个奖项———“全球纯爷们奖”。平日《欢乐喜剧人》中看似有些娘的文松,在台上一改往日形象,一曲豪气十足的《饿狼传说》,加上一段热辣非常的《杰克逊舞蹈模仿秀》,将全场观众瞬间点爆。

小超越的口技是一绝。从熊大熊二到B-BOX迪吧版口技模仿得惟妙惟肖,台下观众纷纷大声叫“好”。田娃则匠心独运地打造了田娃版《西游记》,模仿西天取经的唐僧三徒弟,以向如来佛祖祈愿这一别出心裁的形式,为港城观众送上祝福。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赵四”的刘小光则获得了“亚洲气质舞王”,推着一辆破破烂烂的高梁自行车上台演起了《白蛇传》中的许仙,车头的“奔驰”和车尾车牌“苏G88888”让不少市民感到滑稽又亲切。

压轴出场的宋小宝将整个现场的气氛炒到了最高潮。在与老搭档小飞龙为观众献上了小品《射雕英雄传》之后,宋小宝带来了备受市民期待的《甄嬛外传》,穿着清朝戏服的宋小宝摇身变成了“咖妃”抱着儿子“咖啡豆”,与其他“爱妃”各展本领最终取胜。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欢笑不断,不少观众笑出了眼泪乐弯了腰。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都是《欢乐喜剧人》的死忠粉:有的自带荧光棒和小灯泡头箍为明星助威;有的则专门带着望远镜,确保能够更清楚地一睹偶像风采……还有的观众甚至在打着石膏的情况下,一瘸一拐地坚持走来看演出。

“今年1月初,因为打球弄伤了脚踝肌腱,在养伤期间我就看起了《欢乐喜剧人》想要轻松一下,没想到一看就上瘾了。尤其是宋小宝在背部受伤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带伤上场,让我这个病人感同身受的同时,备受鼓舞和激励。”市民小刘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