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各大商超除夕夜6时打烊 初一正常营业

【连网】(记者 杨锐冰)浓浓的年味已扑面而来。昨天,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商超发现,春节期间打折促销互动多种多样,到处挤满了购买年货的市民。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超不打烊。但想要逛街的市民要注意了,除夕晚上6时各大商超纷纷提前打烊,大年初一起正常营业。

备足货物商场欢天喜地迎新春

昨天,港城各大商超处处挤满了购买年货的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打折、赠礼、返券、各种娱乐活动……各大商场已经进入“春节模式”,确保市民热热闹闹过大年。

为确保市场供应和节日销售,我市各大商场和超市在货源配备、商品促销和营销策划上做足了功课。记者从市区一家超市获悉,为了迎接鸡年新春的到来,超市及早订货,保证了商品品种齐全、货量充足。

调整时间除夕晚上营业至六时

不仅货量充足,我市很多商超还调整了营业时间。如市区多家商超除夕当天打烊时间为6时,大年初一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随着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在港城落户,我市商超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往年,不少商超都会在大年初一至初三缩短营业时间,但今年除了除夕当天提前打烊,大年初一即开始按照平时营业时间开门。

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大型超市获悉,各家大型超市也是除夕晚上6时打烊,正月初一至初三营业时间略有变化,根据当天实际情况调整,此后恢复正常营业。

此外,记者发现,春节期间我市各家药店正常营业,药品价格保持不变。多家药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药店已储备了足够的感冒药、止泻药、消化不良药等,以满足市民用药需求。

举办活动市民欢欢喜喜过大年

过年图的就是一个喜庆。记者获悉,我市各大商场都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如苏宁广场与海州区共同举办“飞扬青春 魅力古城 歌舞快闪秀”。在这里,许多歌手将一展歌喉,恭候新年。不仅如此,还有12头祥狮集结现场,锣鼓喧天迎新年。

会员消费零售百货类满888元即可领取年货大礼包,餐饮消费满88元还可享受免单抽奖。新春佳节,各种大片也强势来袭,会员积分抵现满30元还送电影票一张。

此外,各大商超还推出了红包活动,消费者购物满足一定条件即可抽取红包。春节期间,还有不少新柜营业,足以在春节假期让你逛个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