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连岛景区大年初一当天免费对外开放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汪卫青)为答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连岛景区于大年初一当日免费对外开放,同时,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春节期间旅游增添更多的喜气,为广大游客献上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

大年初一至初六,景区将推出“春节祈福、礼包相送”、“快乐时光、家庭摄影”、“微微一扫很倾城”等系列活动,春节期间连续5天每天都有好礼相送!“春节祈福、礼包相送”活动地点在苏马湾孔雀园,游客可免费取红丝带在树上祈福,与“许愿树”拍照片合影,并免费打印照片,编辑新年祝福语发送朋友圈,集满28个赞可免费参加幸运大转轮赢取大奖。“快乐时光、家庭摄影”活动,根据景区提供的10张照片寻找对应景点,并拍照留念,可获得景区门票一张。“微微一扫很倾城”活动地点在大沙湾游乐园,春节期间,游客通过扫景区二维码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打印一张新年照片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