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百花迎春” 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陈辰)1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市公安局、市残联协办的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首届“百花迎春”春节联欢晚会在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近六百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盛会。市领导滕雯、郑平、董春科、王永生、曹佳鸣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本届“百花迎春”晚会分为“春天来了”“春色满园”“春花怒放”三个篇章。来自市文联所属的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影视艺术家协会、戏剧家协会、曲艺杂技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朗诵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以歌舞、戏曲、小品、魔术、朗诵、剪纸、美术、书法等艺术形式,表达了文艺界对全市人民和文艺事业的祝愿,表达了坚持深入人民、创作出更多更好作品的决心。

此外,晚会还为连云港市第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