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陇海步行街年货节启动 年货应有尽有

3

2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钱凡雪)春节临近,年味愈浓。昨天上午,陇海步行街年货节正式启动。本次年货节从1月19日持续至1月25日。现场各类精品年货琳琅满目,既有桃林蒋记烧鸡、汪恕有滴醋、花果山风鹅等传统美食,也有绿色健康的平民大米、骏都干菇、白龙马面粉等特色年货。

记者获悉,本次年货节由陇海步行街管委办联合市品牌发展协会联合主办,16家品牌食品企业支持,属于大型食品联展活动。活动现场免费赠送近千份本地书法爱好者手写春联、千张明信片。同时街区多个商家也在街区门店开启支付宝AR红包免费领取活动,让港城市民春节过得更丰富、有趣。

本次年货节,在展示连云港本市特色年货产品的同时,也为街区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来到街区的消费者在春节期间体验更加喜庆、祥和、有味的中国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