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贾圩社区的健身器材健身器材重新安装啦

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夏妍)“在热线和贾圩社区、市体育部门的关注下,上周末,贾圩社区健身广场的健身器材终于重新安装了,从此附近居民又可以正常进行健身活动了。”1月15日,家住海州区整洁路6号街区的市民袁女士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去年9月23日,本版以《健身广场器材损坏已久无人管》为题,对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健身广场的健身器材损坏严重,给锻炼的市民造成了影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贾圩社区等部门高度重视,贾圩社区积极与市体育部门联系,及时上报更换健身申请,并得到市体育部门批准。

据贾圩社区主任曹秀娟介绍,贾圩社区健身广场是市体育局设立的一个健身点,由于年久失修,大部分健身器材损坏报废了,去年下半年社区打报告给市体育部门申请更新健身器材,报告打到市体育局相关部门也得到了批准。上周五,新的健身器材到位后,市体育局有关部门组织工人进行健身器材安装,经过一天的施工,11组健身器材安装好了。目前,健身器材已经正常使用了,同时也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