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北门的“停车线”抹掉了

【连网】(记者 王瑞 文/图)2016年12月28日,报道了市区海连东路外国语学校北门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上已经取消的停车位,由于标线没有及时清除,很多车主误认为此处仍是停车位结果被交警贴罚单,记者近日了解到,该处停车位的标线已经被涂成黑色,希望广大车主经过此处时一定要当心,千万别将车再停那儿了。

2

12月28日,市民李先生开车到市区海连东路市二院东院区体检。当他行驶到外国语学校门口时,发现学校门口东西两侧都有“车位”,停好车后便赶往马路对面的市二院东院区体检。等他体检回来发现车子被贴了罚单。

包括李先生在内的很多车主认为,相关部门应该将取消的停车位标线彻底清除,或者将禁止停车的标线标示清楚,或者在附近设置禁止停车的标志。

“这里的标线已经被涂掉了。”昨天,记者再次来到外国语学校北大门时,发现大门东西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的标线已经被涂成黑色,从黑色沥青路面上已经看不出是停车位。不过,在外国语学校大门西侧仍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非机动车道,前挡风玻璃上被贴了一张“罚单”。

据附近居民介绍,前几天有人用黑色油漆将停车位的标线涂黑了,现在已经看不到停车位的白色标线了:“虽然近看还有点‘影子’,不过多数车主发现标线被涂掉后,应该不会再把车停在这儿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