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社部门举办迎元旦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鲍晓峰)昨日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迎元旦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9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338个,主要集中在制造业、住宿餐饮业和居民服务业等行业。

临近年底,我市开发区、工业园区招聘企业主要以节后储备人员为主,招聘以操作工、技能岗位为主。此外,受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消费高峰期的影响,此次招聘会上还有部分住宿餐饮业、居民服务业等相关行业的企业需求人数较多,包括连云港世纪缘酒店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乾坤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老员外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江苏家得福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天天快递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提供岗位600余个,招聘岗位主要有餐厅服务员、物业保安、快递员、外卖配送等。

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数1500余人,现场达成意向450余人。临近年底,企业用工相对稳定,大部分求职者仍持观望态度,现场企业招聘摊位前咨询人数较多。此次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在帮扶我市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建立和完善就业帮扶长效机制的同时,为我市部分企业节前用工需求和节后员工储备提供招聘服务,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对接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