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将建大型花卉宠物市场 明年2月竣工

3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雅萱)近年来,不少市民喜欢盆景花卉,喜欢养鱼、鸟、宠物。在海州,这一类的商家比较分散,没有一个大规模的综合市场。记者昨天获悉,海州区将新建一座大型的花卉宠物市场,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693万元,将于2017年2月建成。花卉宠物市场的投用,将有效整合海州区花鸟虫鱼、宠物市场资源,成为花鸟虫鱼爱好者的交易平台。

目前,我市较大的花卉市场有振兴国际花卉城、海连西路花卉交易市场,较大的花鸟虫鱼市场位于海州区青年路,均距离海州古城较远。由于海州古城没有一个花卉宠物交易市场,人们交易常常在路边进行,导致周边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不堪,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及人居环境。

为满足古城区广大花鸟虫鱼消费者的心愿、提高人们的精神生活水平,倡导休闲、娱乐的消费新观念,需要在本区域内建设一个花鸟虫鱼综合市场。

记者获悉,花卉宠物市场位于石棚名居东侧、花园路西侧、东风路北侧、秦东门大街南侧,占地面积约19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658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693万元。该项目周边环境优美,银行、酒店、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地块北侧主要为花草交易市场,南侧主要为鸟虫鱼交易市场。该项目的建设将与之相关的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延伸了花卉宠物产业链的服务范围。

记者获悉,整个花卉宠物市场为中式仿古风格建筑。整个项目建设期为6个月,从今年9月开工起至明年2月竣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