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绿色海州”让市民享受更多绿意

【连网】为给广大市民创造宜居生活环境,全力构建“山在城中、人在景中”的城市优美环境,今年来,海州区新建或改造绿地110公顷,全面实施公园游园、道路绿化、山体复绿、特色街区和居住区单位绿化等五大类30项工程,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绿色海州”,让市民享受更多绿意。

“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山,走出小区就是公园绿地,这样的生活环境很是惬意。”家住海州街道63岁的李阿姨在双龙井游园内锻炼身体,游园内绿化景观错落有致、层次分明,还配有桌椅、景观石、照明灯具等设施,让生态绿化与群众休闲融为一体。为打造覆盖城乡的“五分钟公园服务圈”,今年,海州区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累计完成投资960万元,对东风西路游园、西小区怡和苑、常乐新村游园、松竹苑、和熙园、百花园等43个街头游园实施全面改造提升工程,完成绿化改造面积5.1万平方米,栽植各类苗木5267株、补植色块草坪4.3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