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民积极响应 爱心地瓜已预订出约120箱

【连网】(袁春梅 江荣) “我预订两箱”“我预订四箱”……昨日,本报刊发《阚朱洲村拿出200箱地瓜义卖》后,引发了港城的“爱心大汇集”,短短一天的时间,众多热心市民纷纷预订“爱心地瓜”,截至昨日下午,热心市民已经通过多种渠道,预订了约120箱“爱心地瓜”。

阚婷婷一家人的不离不弃,感动了很多人,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纷纷捐款,孩子的家乡人,村民、学校师生也都纷纷送来爱心捐款。为了给孩子多筹点治病钱,阚朱洲村村主任马小寇、村第一书记卞权威拿出200箱地瓜义卖,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帮助到这个贫困的家庭。

为了帮助他们义卖“爱心地瓜”,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积极行动,同时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所属的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日报微信、苍梧晚报微信以及多个微博平台上进行宣传,接受爱心读者的预订和捐款。截至昨日下午,“爱心地瓜”已被预订出约120箱。

“你好,我从报纸上看到了义卖地瓜的新闻,我想预订4箱。”市民张先生从墟沟打来电话,他希望能为孩子奉献一点点爱心,祝愿孩子早日康复。家住市区的徐女士也预订了两箱,并委托新闻义工团转交给孩子200元捐款。徐女士知道,治疗白血病能拖垮一个中产家庭,更何况对于一个普通农村家庭,她心疼孩子也心疼孩子的家人。

与此同时,海州区文明办“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市第一人民医院“学一麟志愿者服务队”等港城多个志愿服务团队也纷纷参与到此次义卖活动中来,志愿者们将在周日上午来到报社门前广场帮忙义卖,并组织爱心市民来购买“爱心地瓜”。其中,“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负责人“陇晓”,在得知信息的第一时间,就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活动,不仅第一时间制订出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还制作了宣传网页,发动义工团队成员提前认购“爱心地瓜”。

买一份地瓜,献一份爱心。如果您想在这个寒冬,给这个穷困的家庭送去温情关怀,那么就请在本周日上午9点30分,来到位于朝阳东路3号的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门前广场吧,我们会在这里等您。

此次义卖的红薯全都产自阚朱洲村本地,有紫薯、红薯两大类,其中红薯又分苏玉8号、红香蕉、吉薯26号3个品种。为了方便大家购买,全都纸箱包装,每箱净重15斤,包含紫薯红薯等多个品种,售价35元。如果你想提前预订,可拨打电话1526131678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