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通灌北桥附近破损的景观路灯拆除了

1

2

图为:破损路灯拆除后的景观带现状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11月18日,连云港日报版以《景观灯破损有碍市容》为题,对海州区龙尾河西岸通灌北桥至建国路之间的路灯大部分被破坏,破损的路灯有碍市容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措施拆除了破损的路灯,同时,重新安装路灯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11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进行回访。记者看到,通灌北桥至环卫垃圾中转站之间原破损不堪的路灯已经拆除了,景观带里新栽植了绿化树木,地上也重新种植了草坪,整段景观带环境较以前相比大为改观。

据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有关人士介绍,通灌北起至环卫垃圾中转站之间的路灯重新安装工作已列入计划,路灯与道路将同步建设,近期即可安装新的路灯,目前,重新安装路灯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