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看望参加省党代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连网】  (记者 周莹)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正在南京召开。我市主流媒体组成了前方报道组。今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来到前方报道组,看望参加省党代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要求前方报道组精心策划宣传主题,确保做好省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同时突出连云港声音,讲好连云港故事。

为做好本次省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我市精心筹备,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前方报道组,连云港日报等市级主流媒体分别开设专题专栏,在南京设立“省党代会”连云港直播间,充分运用连云港发布、连网、连云港通,连云港传媒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传递省党代会精神。

在详细了解各项运转情况后,滕雯对我市媒体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她指出,当前连云港正处于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的关键时期,要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心梳理关键词、紧扣核心内容、聚焦重点话题,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通过多视角、多形式、立体化的报道,从不同层面反映我市代表团参加省党代会的盛况,形成强大的报道声势。要以更加专业的素质和敬业的精神,明确传递连云港的声音、鲜明表达连云港态度、充分传达连云港精神,突出连云港发展亮点,为连云港的发展创造向上、鼓劲的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