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淮工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9000个岗位遭争抢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周锦忠 丁跃进)11月13日上午,连云港地区暨淮海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淮工体育馆举行,吸引了272家用人单位近5000名淮工毕业生以及闻讯赶来的众多其他高校毕业生参加。

深秋是应届准大学毕业生求职的第一个高峰,为了给他们搭建更有效的求职平台,今年秋季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2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此前,淮工创业就业指导中心通过电话、网络、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并邀请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参会的用人单位均通过淮工智慧就业平台提交参会信息,并在淮工就业创业网上发布相关招聘信息,还通过就业APP将之推送到毕业生的手机上。统计显示,共有272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外地单位192家,提供岗位近9000个。

本次洽谈会开设了“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招聘专区和太仓招聘团专区。参会单位涉及机械、电子、化工、建筑、金融、医药、通信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大型国有企业以及上市公司等,参会单位质量与往年相比也有较高提升,大大增加了毕业生的选择机会。

记者发现,不少毕业生都精心准备了简历,并在现场寻觅心仪的岗位,还有一些大三学生提前来感受招聘会的氛围,为一年后走向社会做准备。这些毕业生基本是1994年、1995年出生的,他们就业较为务实,因此很多人并不太在乎薪酬,而看重经验的积累。

此次招聘会上也不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他们积极同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推荐毕业生。

记者获悉,从9月份开始,淮工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已组织召开了55场专场宣讲会,4个地方招聘团招聘会。接下来将继续邀请省内外部分知名企业或地方组团来校举办一系列中小型招聘会,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足的岗位,不仅满足毕业生不同的就业需求,更着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