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海两拨人“约架” 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微晶 今年9月中旬,几段斗殴视频在很多微信群内快速传播,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随着案件进展,经查是陆某利与朱某兵因矛盾纠纷相互“约架”,部分涉案人员陆续到案。近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五名涉嫌参与该起聚众斗殴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经警方调查,今年9月10日,犯罪嫌疑人陆某利与朱某兵因矛盾纠纷相互“约架”。9月11日上午,陆某利纠集彭某进、孙某、薄某宝等数十人在某投资公司内集合,朱某兵则纠集赵某某、刘某、于某涛等数十人在罗马假日门前集中。

当天下午1时许,朱某兵等人携带红缨枪、砍刀等工具分坐五辆汽车前往晶都桥附近等待陆某利等人,但陆某利等人未到场。朱某兵再次拨打陆某利电话,双方在电话中继续吵骂,并将地点约在罗马假日门前。

下午4时许,双方先后驾车来到约定地点,并持红缨枪、长刀等工具相互斗殴,在斗殴过程中,彭某进驾驶车辆冲撞对方,将对方两人撞倒在地,随后朱某兵等人逃跑,陆某利等人也随即离开现场。

该案发生后,现场拍摄的视频被发送到微信群中,该视频迅速传播,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案件提捕后,东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近日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对彭某进、赵某某等五人作出了批捕决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其他涉案人员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