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学校门口电动车与私家车相撞 老人孩子被撞飞

cw28a08b

cw28a08a

【连网】  (记者 徐理想) “快来看看啊,一附小学校门前刚刚发生一起车祸。”昨日上午8点30分,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一位送孩子上学的老人骑电动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私家车相撞,爷孙俩瞬间被撞飞,老人头部把汽车的挡风玻璃都撞破裂了。”

接到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到事故现场,有不少人在围观,两名交警正在处理事故,受伤的老人和孩子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事故现场,一辆黑色电动车倒在路中间,车前的部分零部件被撞到了三四米远的路边。一辆私家车停靠在路边,车窗挡风玻璃破碎的地方呈现一个圆窝状,车的前引擎盖也有被撞的痕迹。

卞先生目睹了整个事故发生的过程,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早上8点10分左右,送孩子上学的老人骑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到校门口左拐弯时,与迎面而来的轿车撞在了一起。“电动车瞬间就被撞翻了,老人头部重重地撞向轿车的挡风玻璃,玻璃被撞出一个圆窝。”卞先生回忆,老人没戴安全帽,头部被撞,流了好多血,当场就晕倒了,过了几分钟才醒过来。坐在电动车后面的小女孩翻了个大跟头,一下子飞到了轿车尾部,大哭不止。

事故发生后,卞先生和周围的人立即拨打了110和120。老人随后通知了家里人,家人来了把老人孩子送到了救护车上。

现场,私家车的女司机还惊魂未定,正配合交警调查。“当时我车子开得并不快,也没有看到前方有人,突然老人就撞上来了,我当时就懵了,待我回过神来才报警。”

一名经常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向记者反映,师专一附小东门门前是条马路,由于没有交警维持,门前秩序每天都很混乱。“上、下学的时候家长、学生非常多,每天都有大型车辆横冲直闯,非常危险,希望交警部门能管一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