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一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连网】(记 者 穆春桥 通讯员 张 健)日前,从市科技局传来好消息,由我市国家硅材料深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硅材料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我市是国家7个新材料特色产业基地之一。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象征着我市建成了国家硅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并且通过了CNAS认证。该中心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在国际国内都具有权威性。截至目前,中心已为印度、斯里兰卡、北京、上海等国内外1500多家硅材料生产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检测分析、标准制修订等服务。项目实施期间,主持起草国家标准5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4项和行业标准9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件,申请发明专利1件,发表科技核心论文5篇。

“硅材料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能够为硅材料企业提供高效的技术服务,为行业新技术的研发提供有力的检测支撑,使我国的硅材料行业从依赖国外技术,到引领全球硅材料生产制造技术的转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