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罗盖特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市民进企业参观

【连网】  (记者 赵芳)昨天,罗盖特(中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媒体记者等40余人走进该公司,零距离感受罗盖特践行的安全、环保运作高标准及企业社会责任关怀。

在当天活动中,受邀前来的市民们首先来到罗盖特(中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培训室,听多位专家讲解罗盖特集团历史文化、罗盖特工厂概述、该公司的市场及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

据悉,罗盖特(中国)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由法国罗盖特集团公司投资兴建,全球有超过7800名员工,在欧洲、美国和亚洲都设有工厂。公司以玉米为原料,从事山梨醇及其它淀粉衍生物的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人类营养品、动物营养品、医药及化妆品等领域。

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加强内部管理,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关注焦点,充分发挥公司先进的研发能力,做好市场定位,生产高端的食品配料。

40余位市民实地参观了实验室、淀粉厂、液体车间等,通过近距离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罗盖特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和完善质量控制手段、提高产品质量的情况,以及严谨的安全体系、全面的质量管理及节能环保的生产技艺,真正体会到绿色化工对于品质生活的意义。参观结束后,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拉近了消费者和企业的距离。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就是希望加强与社区公众的沟通,建立相互理解和信任的和谐关系。社区是企业赖以生产发展的基本环境,有社区公众对企业的了解、理解和支持,能够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携手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