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抢劫金店 连云港警方3个昼夜成功破获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徐昕桐)9月13日上午,一名男子窜进市区海昌路上一家金店,抢走部分贵重首饰,9月17日上午,记者从连云港市海州区警方获悉,经过海州警方3个昼夜的连续奋战,9月16日下午,抢夺金店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海州警方从山东安丘带回连云港,至此,这起抢夺金店案件成功告破,被抢涉案物品正在全力追缴中。

1

男子进入金店 抢走部分首饰

9月13日上午,市区海昌路一家金店内有首饰被抢。据现场一位知情者介绍,当天上午,一名男子窜进店内,假装顾客要求购买首饰,在店员拿出首饰后,男子乘机抢走部分贵重首饰。由于事发突然,值班女店员立即追赶,但男子拐进小巷后逃走,随后相关人员报警。

在现场,一位知情者向记者提供了相关路面监控拍下的男子作案时的身影。相关监控显示,男子中等身材,身穿短裤,白色上衣,斜背着一个深色包。在作案后,一路奔跑拐进了一条巷子后逃走。

2

奋战三昼夜警方破获案件

9月17日记者从海州警方获悉,嫌疑人李某被警方抓获。据海州警方介绍,2016年9月13日上午11时25分许,海州区路南街道发生一起抢夺金店物品案件。嫌疑人在海州区海昌北路千年珠宝店内以购买黄金首饰名义让服务员拿出两条黄金项链、一块黄金观音吊坠,乘其不备将项链及吊坠(总计207余克,涉案价值6万5千余元)抢走后逃窜。案件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领导指示要求迅速破案,消除社会影响。随后警方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9月14日,专案组锁定嫌疑人李某(男,30岁,山东省安丘市人)后,赶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地开展排查搜捕工作,迫于强大的压力,犯罪嫌疑人李某于9月16日早上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9月16日下午,抢夺金店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海州警方从山东安丘带回连云港,至此,经过海州警方3个昼夜的连续奋战,“9·13”海州抢夺金店案件告破,被抢涉案物品正在全力追缴中。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