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狗横穿马路惊翻轿车 边防民警及时救助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李洪浩)8月28日晚,赣榆市民徐某驾车行驶途中,一只狗突然跑上马路,他一脚刹车下去同时猛打方向盘,车当场侧翻,所幸被巡逻至此的边防民警所救。

2

当天下午,家住赣榆海头的徐某驾车和两个朋友一起到海边游玩。吃过晚饭后,徐某驾车上了海滨大道返回。在行驶至海头镇小口村路口时,突然一条白色的小狗从路边跑出来,准备横穿马路。徐某猛地踩下刹车,并且猛打方向盘,车子失去控制,侧翻在路边。

当晚,海头边防派出所几名民警驾车例行巡逻,刚到小口村路口就发现了侧翻的车辆。

“快救人!”民警赶紧停车上前查看,在车灯的照射下,只见驾驶室里的人歪倒在座位上,并不停地做出求救的手势。

民警从上面打开副驾驶位置的车门。驾驶员徐某从座位上慢慢地挪动起身,在民警的帮助下,从车门里爬了出来,一边爬一边说:“后面还有两个呢。”

民警又打开后面的车门,徐某的两个朋友也先后从里面爬出来。万幸的是,车内三人均无大碍。随后,民警联系了当地交警中队,将事故交由交警中队处理。  

相关新闻